当前位置:首页 >

    超暖心!彝良再现做好事不留名的“最美”大姐

  发布于:2020-02-12  来源:市局新闻办  浏览:1567

    疫情防控战役仍在继续

    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

    在这场战役中

    有一些“陌生人”

    在悄悄地散发着他们的善意 


    2月9日22时许,天空下着细雨,气温较低,一位大姐冒雨驾驶一辆摩托车来到了彝良县洛泽河大道口疫情防控执勤点,将一堆鸡蛋、馒头、面包等食物再次送给了现场执勤的警务人员。

    微信图片_20200212102829.jpg

    微信图片_20200212102833.jpg

    微信图片_20200212102836.jpg

    微信图片_20200212102839.jpg

     

    好心大姐说到:你们公安的在一线守护是最危险最辛苦的,看到你们冲锋在前,日夜在卡点值班,特别感动。作为普通的市民,我们希望能在身后尽点微薄之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每当执勤的警员正要问清缘由时,大姐每次都表示不能透露她的情况,当每次要进行拍照时,大姐总是把头压低,拒绝警员拍照,留下的只是一句“不用知道我是谁,你们辛苦了,这只是我们的一点点心意”,遂快速离去,又到另外的执勤点……

     

     

    执勤民警抓拍了一张好心大姐离开时的照片,随后照片刷遍了民警们的朋友圈。对此,大家纷纷表示,“太正能量了,关键时期,看到各界爱心人士都在用不同的方式关心着我们,再苦再累感觉心里也值得”,“你善良的样子,人美心美”,“愿善良的人健康平安”......

     

     

    疫病无情,人有情。像这样的“陌生人”还有许许多多,他们不留名不留姓,只留下捐赠的物品和一个离去的背影。在这场与疫病对抗的战役中会有很多让人心痛难过的事情发生,但是也仍然有很多善良的人在背后默默地支持。我们生活中也一定遇到这种做好事不留名的人,他们用自己的一举一动默默地奉献着,让需要帮助的,身处在逆境的人们感受到温暖,看到曙光。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爱心汇聚,暖流涌动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