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治庸?战“疫”||暖心!永善7名理发师上门为抗疫民辅警免费理发

  发布于:2020-02-10  来源:市局新闻办  浏览:1674

    2月8日中午,昭通市永善县“技术空间”美发店7名理发师来到县公安局上门服务,免费为参加疫情防控的民警和辅警理发。

    微信图片_20200209161049.jpg

      

       中午1点,理发师按预定时间准时来到公安局,为近段时间以来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没时间理发的民警辅警们免费理发服务。“从大年三十到今天元宵节,半个月来天天都在卡点执勤,这时候恰是我换班的时间,就赶来了。”溪洛渡永久大桥卡点执勤民警邹海涛说。

      负责县城城区巡逻的民警宛远炜笑称:“我们天天在街上巡逻执勤,头发长了戴上帽子不帅,这些天又没法出去剪,树形象嘛就要从“头”理起,抗击疫情才能更加轻松上阵哟!”

    6371694893389510278834301.jpg

      

        理完一个,接着第二个……理发师们整整忙活了3个半小时,为60余名民警和辅警理发。“想到你们一天在外边这么辛苦,这么忙,哪有时间坐下来打理自己的头发,我们来帮一点小忙,也算是为防疫工作尽份力吧。”美发店老板李勇说道。

      小爱汇成大爱,点滴传递温情。在这样一个抗击疫情的特殊时刻,永善公安民警辅警舍小家、顾大家,长时间坚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精神感动着身边的许许多多人,他们为民警捐赠口罩、帐篷、饮用水等物资,用他们的爱心激励鼓舞着大家共克时艰、战胜“疫魔”!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