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阳交警一大队已恢复部分窗口业务

  发布于:2020-02-25  来源:市局新闻办  浏览:2502


    昭阳公安分局交警一大队于2020年2月25日起恢复部分窗口业务对外办公,具体安排如下:

    一、窗口业务恢复时间为:2020年2月25日;

    二、恢复范围:正常办理除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和“两个教育”以外的所有车驾管业务和交通违法处理业务。

    三、业务窗口部门地址、咨询电话及办理流程: 

    (一)车驾管业务

    1、昭阳区公安分局交警一大队业务大厅。

    地 址:昭阳区海楼路391号

    咨询预约电话:0870--2351839

    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疫情期间需履行的办理流程:

    (1)电话预约,确认办理日期;

    (2)到预约办理日的具体办理时段当事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办理相关业务所需手续到交警一大队办公楼南侧门处进行人员进出登记、是否佩戴口罩、体温检测、身体状况询问等防疫措施,状态正常后予以放行至车管业务大厅车、驾管业务窗口办理相关预约业务如有异常情况一律不得进入业务大厅。

    2、大队所辖 “李氏机动车登记服务站”。

    地址:昭阳区团结路东沿长线203号李氏汽车城内

    咨询预约电话:13118708278(马永斋)

    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疫情期间需履行的办理流程:

    (1)可电话咨询、预约或现场咨询预约确认办理日期;

    (2)到预约办理日的具体办理时段当事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需注册登记车辆及相关业务所需手续到“李氏机动车登记服务站” 西侧门入口处进行人员进出登记、是否佩戴口罩、体温检测、身体状况询问等防疫措施,状态正常后予以放行至“李氏机动车登记服务站”车管业务查验处及业务窗口办理相关预约业务,如身体有异常情况一律不得进入业务大厅;

    (二)违法处理业务

    昭阳区政务服务中心交警一大队业务窗口

    地 址:昭阳区北部新区锁营路285号

    咨询电话:0870-3193150(唐晓舞)

    15750187375(王晓川、邹玉洪)

    咨询时间:上午9:00-12:00   下午2:30-5:30

    疫情期间需履行的办理流程:

    按昭阳区政务服务中心要求进行人员进出登记、是否佩戴口罩、体温检测、身体状况询问等防疫措施,状态正常后予以放行至业务大厅办理相关业务,如有异常情况一律不得进入业务大厅。

    (三)疫情期间当事人业务办理须知

    为避免人为产生人员大量集聚,采取先电话预约后安排所需办理业务当事人有计划地在约定时间【根据先后顺序安排业务办理的时间具体至各时段(以每小时为1个时段)】单独办理相关车、驾管业务,超过预约时间的预约作废,需重新预约;办事群众要戴口罩主动配合工作人员的指引,“一道门进出”、须用手机扫描“云南抗疫情”二维码,未佩戴口罩者禁止入内,尽量减少近距离或密切接触。请需要处理交通违法的市民尽量在“一部手机办事通”和“交管12123”APP上处理。

    疫情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在此,我们建议您和家人尽量不要出门,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做好疫情防护。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