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巧家公安重拳捣毁一聚众赌博窝点

作者:admin  发布于:2009-06-15    浏览:3551

     

     
     
      巧家县公安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期间,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赌博问题,采取强有力措施开展工作。近日,在获取情报后,快速出击捣毁一聚众赌博窝点,抓获涉赌人员14名,缴获赌资24000余元,麻将一副。
      4月30日17时,巧家县公安局杜如伦副局长得到情报,称白鹤滩镇可福村小龙潭一野外空地处有人聚赌,杜如伦副局长立即召集治安民警紧急研究了抓赌方案,杜如伦副局长亲自带领治安大队大队长毕兴等20名民警驱车赶赴现场,从多个方向突然发起抓捕,将措手不及的14名赌徒抓获。
      经连夜审查查实,苏涛、郎明平、岳刚等用电话联系云南、四川等地赌徒在巧家以“推筒子”的方式进行聚众赌博,
      目前,苏涛、郎明平、岳刚等三人因涉嫌赌博已被刑事拘留,对其他参赌的人员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最高处罚标准分别给予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3000元罚款的治安处罚。
      对赌博违法犯罪行为的重处重罚,表明了公安机关的禁赌决心,用实际行动践行科学发展观,维护社会的正常秩序。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