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谁英雄、谁好汉、训练场上比比看----我市消防部队开展“大轮训、大练兵”活动

作者:admin  发布于:2009-06-19    浏览:2265

     

     
      自6月14日,昭通支队“大轮训、大练兵”活动全面铺开以来,11个县区大队大队长带队、机关干部和第一批参训官兵80人员紧扣岗位练兵比武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坚持从严、从难、从实战出发,依法治训、按纲施训、科技兴训,科学制定训练计划,认真落实安全措施,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创新训练方法,积极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强势推进轮训班集训活动深入开展。
      谁英雄、谁好汉、训练场上比比看。18日上午,在支队机关的综合训练场上却又有一番不同景象,轮训队校官、尉官、士官、义务兵不通层次的展开业务大比拼,比赛场上,官兵们个个生龙活虎,每个人都尽全力展示自己的特长,从综合操、小组营救操、百米障碍、综合救人灭火操、起重破折灭火救人操到最考验耐力的3000米,你操十三分,我就十二分五十秒,现场变得异常的紧张和激烈。顿时间,呐喊声不断,时不时还能传来阵阵掌声,整个轮训练兵士气高涨,训练场上氛围浓厚。
      通过开展业务大比拼法,愉悦了官兵身心、活跃了气氛,营造出了你追我赶、互帮共进、和谐的训练环境,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帮、超”练兵氛围,把轮训工作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2009年昭通支队岗位练兵“大轮训、大比武”活动,打破了以往练兵不练官,强兵不强将的练兵模式,机关支队全员参与,政委、副支队长、部门领导在当普通一兵,第一批由大队长带队,第二批由教导员带队,确保100%参训。同时,也为基层官兵扎实开展岗位练兵做了表率,有力地带动和促进了全市消防部队岗位练兵活动向纵深发展。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