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夫妻相殴何求 妻亡夫投谁怨

作者:admin  发布于:2009-06-15    浏览:3374

     

     
      2009年04月15日11时30分,巧家县金塘乡仁和村发生一起因家庭琐事夫妻双方大打出手,在打斗中造成妻子死亡的恶性案件。巧家县公安局金塘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所长兰景奎火速率领民警赶赴现场处置。  
      正当出警民警极速行驶在山间崎岖山路上时,传来了派出所内勤民警急报:13时30分,有一中年男子到派出所声称他打死了自己的妻子来投案自首。兰所长一面指示内勤民警丁玲将其稳住,一面掉转车头向派出所急驶。内勤民警丁玲机警地将来人请进办公室倒了一杯水稳定其情绪,一面与其拉家常了解事件情况,等待出警民警的回来。  
      经过民警的询问核实得知,此人就是刚打死妻子的吴某。  2009年04月15日 11时30分 许,吴与妻子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至相互抓打,抓打中吴情急之下用锄头打妻子,不慎将其打死。吴打死妻子后冷静下来,想到不久前派出所民警上门走访时宣传法律知识,其中就有违法犯罪后只有主动投案自首,才能表明作案者真心悔过,才能得到法律的从宽处理。于是吴某一路小跑到离家二十来里的金塘派出所投案自首。  
      只因家庭琐事双方就大打出手,造成妻亡夫入狱,一个美好的家庭分崩离析,何求?怨谁?留给世人的深刻反思。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