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增强廉洁履职意识

作者:纪检监察室:董学蓉  发布于:2020-07-10  来源:昭通监狱  浏览:2325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监狱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7月8日,昭通监狱纪委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纪委书记耿磊同志对监狱副科实职以上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IMG_0076.JPG

    耿书记指出,开展廉政谈话其实就是忠告早提、警钟早敲,对于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政治觉悟、党性观念、纪律意识和履职能力有重要的作用。

    IMG_0071.JPG

    在谈话中,耿书记以地方、系统发生的一些典型案例作教育警示,强调作为中层领导干部要模范带头廉洁自律,自觉做到廉政勤政,要自觉接受监督,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要切实履行职责,以担当之心对待事业;要坚决守住底线,以廉洁自律之心对待自己。珍惜岗位,踏实做事,严于自律,远离腐败,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IMG_0057.JPG

    此次廉政谈话,聚焦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充分运用廉政提醒谈话对工作中的风险点做到及时提醒,早打招呼,勤咬耳、常扯袖,进一步筑牢了监狱中层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了廉政、勤政的意识。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