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精神 明方向 抓纪律 促保障

作者:曹志 耿生顺  发布于:2020-05-13  来源:昭通监狱  浏览:2252

    2020年4月28日,云南省监狱管理局召开了2020年云南监狱工作会议、云南监狱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暨政治工作会议。为深入贯彻会议精神,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要求,昭通监狱分区域组织学习贯彻,5月12日,四监区党支部、第六批封闭隔离备勤战时临时党支部组织警察进行了学习。

    四监区党支部

    通过学习文件精神,让监区全体警察在今后的工作中,牢牢把握“坚守安全底线、践行改造宗旨”这一条主线,提高政治站位,提高防腐拒变的抵抗力,迎难而上的战斗力,刑罚执行的公信力。

    1.jpg

     

    结合文件精神,四监区主动应对,积极制定监区今后工作方向:一是坚持和强化政治为引领,积极发挥监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狠抓队伍思想,严肃队伍作风建设;二是以坚守安全底线为目标,全力确保监区绝对安全稳定;三是以践行改造宗旨为中心,在监区统筹推进“五大改造”,提升罪犯改造质量;四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案为列,在警察中做好纪律约束和宣传引导,坚持挺纪在前,树牢全体警察“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安全稳定保卫战提供坚强保障。

    2.jpg

    文件学习结束后,教导员李林组织大家观看了《政治掮客苏洪波》的警示教育片。影片讲述一个普通商人通过营造神秘感、制造“有实效”等把戏,圈住一些“精神缺钙”的干部组建自己的官商圈子,竟能在云南政商两界左右逢源,严重污染和破坏云南政治生态。结合影片全体警察一致认为一定要严于律己,认真实践初心使命,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不让这些政治掮客有生存空间。

    第六批封闭隔离备勤战时临时党支部

    昭通监狱第六批封闭隔离备勤战时临时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云南监狱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党委委员、副监狱长、战时临时党支部书记张帮明及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战时临时党支部副书记黄峰分别对2020年云南监狱工作会议精神、云南监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并结合实际提出工作要求,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2020年的总体工作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改革创新,奋力推进监狱工作稳中求进,提升监狱治理能力,攻坚克难、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