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回望来路,方能不忘初心; 自省当下,才能牢记使命

作者:计划基建科 晋静  发布于:2020-04-15  来源:昭通监狱  浏览:2456

    为深入开展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进一步坚定警察队伍的理想信念,牢记入警初心,不忘职责使命。2020年4月13日,昭通监狱机关第三党支部围绕“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开展了大讨论活动。

    1.JPG

    支部副书记陶永武主持此次大讨论活动,结合《中共云南省昭通监狱委员会关于开展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组织落实工作方案的通知》,介绍大讨论活动的背景、意义、目的。宣传委员张祖文组织学习《中共云南省监狱管理局委员会关于坚持以案为戒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通知》,强化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作用,并进行了“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大讨论活动。

    3.JPG

    支部书记刘永红以《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题进行汇报,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云南边境线防控形势仍然严峻,监狱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仍在路上,支部全体警察和职工仍要全力履职尽责。

    监狱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张莉进行点评并作工作要求。指出此次大讨论活动颇有亮点,支委组织充分,大家交流真诚,可谓“用心”“用情”“用力”,并作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以最高标准开展活动,不要上热下冷,需全员参与形成合力整体推进大整顿活动;二是不要流于形式,要形成常态化,找差距、补短板,党建先行,政治引领,关口前移,措施扎实地推进大整顿活动。

    4.JPG

    此次大讨论活动覆盖面广,参与度高,参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掌声阵阵、氛围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战“疫”仍在继续,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警察职工将慎终如始,以大整顿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最全的准备、最严密的措施、最尽责的担当,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为监狱安全稳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力量源泉。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