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项重点工作督察 筑牢监管安全防线

作者:代琰  发布于:2020-07-23    浏览:2427

    为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切实加强队伍建设,确保全省监所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防灾减灾和应急物资集中储备工作,按照厅党委的安排部署,7月20日至21日,厅第七专项督察检查组在省监狱管理局狱政管理处处长杨振华的带领下到昭通监狱检查指导工作。

    IMG_0153.JPG

    IMG_0159.JPG

    工作组到达昭通监狱后,第一时间投入到工作中,通过查看资料、现场踏勘、个别谈话、采取交谈交流的方式重点对昭通监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贯彻执行“三个规定”情况、专项警示教育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以及疫情防控和防灾减灾物资集中储备五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集中检查。

    IMG_0181.JPG

    检查结束后,督察组针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杨处长表示,昭通监狱党委对五项重?愎ぷ鞲叨戎厥印⑿卸?杆佟⒐ぷ饔辛Α⒋胧┑轿唬?乇鹗窃谖镒蚀⒈浮⒒?鼐?煅?啊⒁咔榉揽赜氲钡匚郎?棵判?鞯确矫娉尚?飨裕??币仓赋隽嗽诩觳橹蟹⑾值奈侍饧氨∪趸方冢?⑻岢?条工作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抓早抓小抓细;三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科学研判、精准把握、找准问题、落实落细;四是进一步强化安全措施,清理隐患,抓好“四防”工作,确保“四大战役”的胜利;五是抓好统筹协调,突出重点,分清主次,辩证的看待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十个指头弹钢琴,为平安昭通的建设保驾护航,奏出优美乐章。

    IMG_0197.JPG

    针对督察检查组的反馈情况,昭通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黄榕峨做表态发言:对督察检查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工作建议昭通监狱照单全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会巩固好的方面,找准问题、查找原因、逐一梳理并解决问题,稳中求进,坚决完成厅、局党委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监狱的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