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合督导检查 助力活动开展

作者:宣教科 万静  发布于:2020-04-09  来源:昭通监狱  浏览:2427

    为推进全省监狱戒毒系统开展深化监所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根据省司法厅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4月7日,省厅第四联合督导检查组到昭通监狱检查指导关于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在省监狱管理局生产技术部一级调研员张永兴的带领下对昭通监狱开展大整顿活动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通过查看学习笔记、支部工作手册、个别谈话、走访调研等方式,督导组着重对昭通监狱大整顿活动开展进度、整顿情况以及疫情期间的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IMG_7702.JPG

    反馈会上,督导组表示:在昭通监狱党委的高度重视和统筹安排下,昭通监狱克服困难,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下深入开展大整顿活动且活动成效明显,队伍精气神进一步提升,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监狱安全稳定保卫战奠定了坚实基础。活动开展过程中有以下三个方面的亮点:一是分区域划分科学合理,让监狱在疫情期间各项工作正常开展,有效运行;二是对换防后行政班人员进行了200余人次的督察,保障了秩序;三是大整顿活动目标导向明确。

    IMG_7718.JPG

    在看到优点的同时,督导组也指出了活动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进活动走深、走实、走细;二是再强调活动开展意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厅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三是加强党建工作,发挥支部作用。

    会议最后,昭通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黄榕峨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将整改工作融入到第二阶段工作中;二是面对新考验,有能力、有信心打赢“两战”。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