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齐心协力守阵地 同心同德战疫情

作者:七监区 朱磊磊  发布于:2020-04-03  来源:昭通监狱  浏览:2566

    当前,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为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4月1日,云南省昭通监狱第三批封闭值班临时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监狱长刘开乔结合正在开展的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为第三批封闭值班的党员、一般警察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推动各监区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学习教育不断线、不冷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监狱安全保卫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1.JPG

    “引经据典”勤学习。刘监狱长以“黑天鹅”、“灰犀牛”事件抛砖引玉,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形势进行了分析,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的重要指示,并通过观看视频,对近期国内、国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解、学习。  

    2.JPG

    “舍我其谁”敢冲锋。党课从抗击疫情期间党员干部应当怎么干、怎么学、从警初心和责任等三个方面,探讨了党员应当如何发扬连续作战的拼搏精神、切实担负起各项职责,确保监区、监狱的绝对安全。

    3.JPG

    不负韶华抓落实。刘监狱长要求,在抗疫战斗中,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好工作落实,走在前、勇担当,认真做好封闭执勤各项工作。树立忧患意识,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及监狱的工作部署,排查漏洞,寻找不足,抓紧整改推进,抓牢管理管控。要以舍我其谁的岗位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践行从警誓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