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唱响五大改造歌曲 践行五大改造理念----昭通监狱开展罪犯2020年迎新春合唱比赛

作者:教育科 罗莹  发布于:2020-01-13  来源:昭通监狱  浏览:3118

    为统筹推进以“政治改造”为统领的五大改造,确保“五大改造”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成为罪犯日常服刑改造的行动指南,切实提高改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改造质量。昭通监狱于2020年1月8日组织开展了“唱响五大改造歌曲 践行五大改造理念”罪犯2020年迎新春合唱比赛。

    IMG_7155.JPG

    昭通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张帮明为合唱比赛致词,并对罪犯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监狱管理规章制度,不越红线,坚持三课教育学习,增长知识;二是坚决维护监狱安全稳定,学规范、用规范,把行为规范贯穿到整个服刑改造期间;三是在今后的工作中,依托“筑梦艺术团”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

    IMG_6970.JPG

    合唱比赛紧紧围绕监区文化系列活动要求,自2019年10月以来在罪犯中广泛教唱五大改造歌曲,让罪犯在学唱五大改造歌曲的过程中受到爱国、爱党教育。

    IMG_7174.JPG

    IMG_7065.JPG

    IMG_7026.JPG

    比赛共十个参赛队,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颂祖国为主题的爱国歌曲以及五大改造歌曲为比赛曲目,合唱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经过激烈角逐,七监区《红旗飘飘、中国范》获得一等奖;一监区《国家》、六监区《红色赞歌之工农兵联合起来》获得二等奖;六监区《政治改造歌》、《新中国的故事》、七监区《五大改造歌曲串唱》获得三等奖。

    IMG_7193.JPG

    IMG_7188.JPG

    IMG_7179.JPG

    此次比赛,不仅是对罪犯学习五大改造歌曲效果的检验,也使罪犯在改造过程中进一步学习了中华传统文化,抒发了爱国主义情怀,激发他们自觉改造、早日回归社会的信心。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