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黄丝带”走进昭通监狱

作者:教育改造科 罗莹  发布于:2020-01-19  来源:昭通监狱  浏览:1847

    2020年1月1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按照民盟中央与司法部关于共同开展“黄丝带帮教计划”的精神,民盟昭通市委到昭通监狱举行了“黄丝带帮教协议”的签订和对“三无”罪犯的慰问等活动。民盟昭通市委相关领导、工作人员,昭通监狱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IMG_5197.JPG

    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张帮明为此次活动致辞:为把罪犯改造成为社会守法公民,昭通监狱全体警察付出了不懈的艰辛和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民盟昭通市委、昭通监狱的共同努力,“黄丝带”帮教工作必将写出新篇章,结出更多新成果!

    IMG_5188.JPG

    民盟昭通市委表示要积极配合并参与监狱做好此项工作,引导罪犯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昭通经济社会和谐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未来五年,是民盟昭通市委与监狱携手合作,共克时艰,全面推进“黄丝带”帮教活动向纵深发展的五年,将按照监狱所需,民盟所能,充分利用监狱这个平台从法律法规培训、法律援助、职业技能培训、就业指导、心理健康咨询辅导、义诊活动开展、文化活动开展、刑满释放困难人员帮扶等方面开展帮教活动。助力监狱引导罪犯自尊、自重、自警、自律,反省自己,重塑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早日回归社会。

    活动中,民盟昭通市委、昭通监狱举行了“黄丝带”帮教协议书签订仪式,对监狱15名“三无”罪犯进行了困难帮扶慰问,为这一特殊群体带来了温暖,激励他们积极改造,争取早日重获新生。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