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监狱人民警察的初心和使命,让这场精神盛宴告诉你……

作者:监狱团委  发布于:2019-12-18    浏览:2123

    这是今天的昭狱会场

    你来了吗?

    一群人带着他们精心准备的讲稿

    在昭狱的舞台中央

    用演讲的力量

    诉说心声

    讲述一个个有温度的故事……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凝聚广大警察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广泛宣传身边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2019年12月16日,云南监狱系统“坚守安全底线、践行改造宗旨”主题巡回演讲团在省监狱管理局团工委李丹书记的带领下来到了昭通监狱开展巡回演讲。

    IMG_6162.JPG

    昭通监狱在家全体领导和警察职工代表共120余人聆听了本次演讲会。

    昭通监狱党委副书记、政治委员黄榕峨同志致辞,向巡回演讲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敬意。他表示:这次巡回演讲团能到昭通监狱开展巡回演讲,充分体现了局党委对昭通监狱的关怀和期望,既是对昭通监狱工作的支持和肯定,也是对广大警察职工的鼓舞和鞭策,希望同志们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引领下,在巡回演讲主题的感召下,认真做好基层基础建设巩固提升的相关工作,扎实开展全员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活动,以奋斗者的姿态坚守安全底线、践行改造宗旨,以搏击者的姿态提升管理执法水平,以坚定者的姿态确保监狱长久持续的安全稳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打造全国一流监狱,建设世界最安全的监狱,续写昭通监狱未来更加壮丽的辉煌!

    IMG_6027.JPG 

    记录美好瞬间,留下感动时刻……

    纸条的故事.JPG

    基层警察的心声.JPG

    来自昭通监狱的杨景然和其他9所监狱的演讲人,他们身着正装,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用质朴的语言,诚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不同岗位讲述了身边的人、身边的事,这一句句铿锵有力、感人肺腑的话语,如一曲曲积极向上,充满责任的赞歌,把身为监狱人民警察的自豪感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台下观众的广泛共鸣和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云南监狱警察的别样风采,传递了云南监狱警察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价值追求,不忘初心、担当有为、砥砺奋进、敬业奉献的精神品格。

    IMG_6123.JPG

    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这次巡回演讲既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精神的升华,今后将进一步立足岗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为云南监狱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这场慷慨激昂的演讲

    这场声情并茂的诉说

    这场绘声绘色的表演

    那些故事中的事迹

    那些言语中的情怀

    仍旧回荡在耳边

    演讲结束了

    但监狱人民警察的故事仍在继续中……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