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以赛促训 以训促学 总结经验 提高技能

作者:综合部 曾帅  发布于:2019-12-19  来源:昭通监狱  浏览:2082

    2019年12月8日至12日,云南金马集团明瑞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组织10名职工参加了云南监狱企业2019年职工岗位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技能竞赛,竞赛前组委会组织全体参赛队员进行了理论培训,竞赛分为电工技能、汽车驾驶技能、自助餐烹饪技能三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以理论考试加实操比赛的方式进行竞赛,昭通监狱参赛队员在每个项目中都全力以赴、沉着应战,特别是在自助餐烹饪技能中积极创新,结合昭通特色食材,参赛作品获得了评委和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为总结经验,以赛促训、以训促学,提高职工岗位技能,打造当之无愧的监狱“保障部队”,2019年12月17日,公司召开参加“云南监狱企业2019年职工岗位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技能竞赛”总结会。

    5.jpg

    参赛职工钟兴华、曹祥国作参赛经验交流发言,公司副总经理胡剑就参加技能竞赛作总结并安排下一步工作,胡副总强调:

    一是正视差距,查找不足,迎头赶上。此次参赛是对我们日常工作的检视和检阅,面对差距与不足更要积极从自身查找问题,直视与剖析存在的问题,找准发力点。

    二是形成常态,追求工匠精神。坚持“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的原则,为昭通监狱的改革发展稳定以及服务保障“保驾护航”。

    三是认真履职,干好本职工作,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2020年是“基层基础建设巩固年”,希望全体职工以“云南监狱企业2019年职工岗位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技能竞赛”为契机,发扬工匠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学技术、练本领、比学赶超,结成坚实大网,在基层基础建设巩固年中获得累累硕果。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职工将以“锲而不舍、百折不挠”的精神,在2020年扬帆起航,踏上新的征程。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