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监狱管理局到昭通监狱调研指导

作者:政治处  发布于:2020-12-09  来源:昭通监狱  浏览:7363

     2020年12月7日到8日,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记臣一行到云南省昭通监狱调研指导工作,并对昭通监狱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实地查看。

    IMG_1621.JPG

    随后,组织召开了由监狱领导和部分监区、科室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

    IMG_1638.JPG

    在听取了参会人员的工作汇报后,李政委对昭通监狱当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昭通监狱班子团结和谐,警察队伍精气神良好,基础设施建设顺利推进,干事创业的氛围浓厚,各项工作逐步走上正轨,同时提出了五点工作意见:

    IMG_1683.JPG

    一是以理论学习为重点,提高政治站位。全体警察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讲话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授警旗时的训词等系列讲话精神,提高精气神,履行好职责;二是以监狱安全稳定为目标,落实好疫情防控和监管安全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以后,思想上不能麻痹大意;三是以如期完成监狱基础设施建设为目标,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四是加强制度建设,以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为重点,着力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促进监管安全;五是以建设监狱铁军为目标,加强警察队伍建设。

    IMG_1652.JPG

    昭通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刘开乔作了表态发言:昭通监狱党委将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李政委一行的指导意见,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短板,攻坚克难,积极探索对策措施,全力推进监狱工作向更高目标迈进。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