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面对疫情 他们选择继续坚守

作者:四监区 朱尧  发布于:2020-03-27  来源:昭通监狱  浏览:2478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云南省昭通监狱全体警察舍小家为大家,纷纷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为切实做好换防工作,按上级要求,每个监区由一名监区领导和一名警察继续坚守,做好交接班工作。昭通监狱四监区坚决贯彻上级要求,确保监区安全稳定。

    已经连续奋战四十多天的监区警察们都面临艰难的选择:连续执勤四十多天,都很疲惫,选择坚守就要家人继续苦苦支撑起家庭的重担;选择回家,就要有其他同志站出来替我们担当。大家沉思片刻后,都慢慢的冒出一句话:我来吧!我来,我来…….声音越来越大!其实大家都明白选择继续坚守意?蹲攀裁矗≌馐敝荜屯?敬蠛耙簧?骸安灰??耍?依矗?忝腔厝バ菹?桑 本驮诖蠹一拐?瓤趾蟮谋??保?嗲?の墓飧凰档剑骸岸急鹫?耍?液椭荜屯?炯绦?蛋唷!?/p>

    为感谢文光富和周晖同志无怨无悔的付出,感谢他们的家属无私无悔支持,四监区党支部委托副监区长杨雄、刘子轩开展走访慰问。监区长文光富拒绝了监区对其家属进行的走访慰问,他说:“我是共产党员又是支部书记,我理应带头,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大家拗不过他,监区只对周晖的家属进行了慰问。

    1.png

    一进门,刘子轩同志就代表四监区党支部对周晖家属表示了感谢。但周晖的妻子说到:“周晖是党员,又是一名老兵,在这种特殊时期他不冲锋在前,都不是他的性格,家里很好,他不在的时候,我会孝敬好公婆,照顾好女儿。我们是你们坚强的后盾,一定会把后方建设好,让你们安心工作,谢谢大家的关心,也请组织放心,我们家一切都好。”

    2.png

    疫情不结束警察不后退,这不止是口号,更是我们工作的真实写照,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里,有无数的监狱警察在默默坚守,无数监狱警察的家属无怨无悔地把家庭重担扛在肩上。谢谢你们,我亲爱的战友!也感谢每一位监狱警察的家属!春已至,花已开,惟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待疫情过后,我们的所盼所愿,定会一一实现。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