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为党为国为民是初心 毕生奉献是使命

作者:六监区 李顺康  发布于:2020-04-05  来源:昭通监狱  浏览:3019

     

    自开展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以来,昭通监狱六监区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积极稳步推进,并于4月1日,开展了以“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为主题的大讨论活动,党委委员、副监狱长、第三批封闭值班临时党总支书记张帮明,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黄峰参加本次活动,并带领六监区党支部成员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2.JPG

    会上,六监区党支部书记马孝成传达了云南省昭通监狱关于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的工作要求和会议精神。

    六监区宣传委员陈信结合自身体会,围绕为“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三个命题,分享了自己从警7年来的心得体会。见习警察朱兴龙谈到自己从一名刚出校的懵懂青年,转变为监狱人民警察,并在这次疫情防控中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肩上所扛的职责与使命,他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实现他的入警初心。支部其余党员、一般警察都结合自身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1.JPG

    最后,黄主任对六监区此次大讨论活动进行了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继续统筹安排,进一步落实好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相关工作。张副监狱长做工作要求;一是全体警察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二是站好岗、履好职;三是服从命令、严要求;四是听党话、跟党走。

    在这次大讨论活动中,全体参会人员总结出的共同心声是:“为党为国为民是初心,毕生奉献是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为党为国为民的初心,为监狱的整体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