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从严寒冬日到春暖花开 他们将接力棒圆满交接

作者:宣教科 代琰  发布于:2020-03-27  来源:昭通监狱  浏览:2630

    2020年3月26日,云南省昭通监狱第二批次值班人员完成了阶段性的封闭执勤任务,与第三批次交接班人员进行了换防仪式。从春节监狱正常值班到疫情防控勤务模式调整,从寒冷的冬日一直到春暖花开的阳春三月,最长的已经在监管区内持续工作了65天,当监管区大门缓缓打开的那一刻,监门外的警察们敬礼并行注目礼,以最高礼仪迎接战友们凯旋。

    IMG_9036.JPG

    相见的那一刻,一个个七尺男儿都不禁红了眼眶,从这些湿润的眼眶中,我们看到了完成阶段性任务的激动,也有终于可以和家人团聚的喜悦,更有将接力棒圆满交接的庄严。

    昭通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刘开乔对第二批次值班人员听党指挥、服从命令,为抗疫大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大家克服困难、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对大家面对监管改造与疫情防控的双重责任,身体和心理承受的巨大压力表示关心和慰问。同时嘱咐大家回家后调整休息,好好陪伴家人,并做好居家隔离防护,为下次换防做好充分准备。

    IMG_9002.JPG

    据悉,为保障工作的连续性,第二批次值班人员中仍有11名同志主动请战,继续值守,他们把职责和使命稳稳的扛在肩上,无条件地继续坚守,把奉献和担当书写进昭通监狱疫情防控的史册里,全体昭狱人将沿着他们抗疫的足迹,接过值班执勤的接力棒,继续将监管改造与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争取早日取得抗疫攻坚战的胜利。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