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作者:六监区 陈信  发布于:2020-07-02  来源:昭通监狱  浏览:223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封闭值班警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提高值班警察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7月1日上午,昭通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张帮明为中心监管区第十一批封闭值班的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IMG_1441 - 副本.JPG

    读马列原著,学经典篇章。课上,首先由陈信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经典篇章,学习《共产党宣言》中的经典论述,增强对党史及党的精髓的理解,提高党性和道德修养,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听党课悟初心,强党性促履职。张副监狱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旗在监狱上空高高飘扬”为课题,与大家一起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历程。从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方面强调党的艰苦奋斗,敢于担当的伟大精神。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抗击疫情,体现了党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中,并得到国际组织和世界各国的充分肯定和认可。课上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安全底线,继续推动监狱下半年各项工作的向前发展。

    IMG_1449.JPG

    重温入党誓词,永葆政治本色。课后,全体党员在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刘波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同志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政治本色。

    IMG_1454.JPG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