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通监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宣教科:代琰  发布于:2020-12-12  来源:昭通监狱  浏览:496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中共云南省昭通监狱委员会关于印发在党员中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昭通监狱于12月3日组织全体警察对会议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

    1.JPG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一系列重大判断、重要部署,昭通监狱于12月9日,邀请了昭通市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昭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阮照凯老师为全体警察职工辅警进行了专题培训。

     

    阮照凯老师结合自己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深入浅出地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主要成果、起草情况;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十四五”规划与“两步走”法治发展的目标与战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五个方面进行了解读,进一步加深了全体警察职工辅警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IMG_1722.JPG

    培训过程中,全体警察职工辅警认真学习并做好记录。

    培训结束后,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刘开乔进行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乘势而上,在深刻认识历史方向和发展大势中定好自己的位,方位把得准,才能看得远;二是坚定自信,在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中走好自己的路;三是担当实干,在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中办好自己的事,不断推进法治国家、法治社会建设。

    IMG_1564.JPG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