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慎终如始 持续抓好监狱疫情防控

作者:六监区 陈信  发布于:2020-06-24  来源:昭通监狱  浏览:235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昭通监狱第十批封闭备勤临时党支部于6月23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组织30余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jpg

    会上,昭通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张帮明用以案说法的方式,教育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监狱各项工作,把政治意识、政治责任、政治担当立起来,强化党章党纪党规学习,增强法纪意识,筑牢信仰之基、补足信仰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真正做让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监狱人民警察。同时,组织学习了《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等文件精神。

    1.jpg

    昭通监狱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黄锋给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黄主任从党带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给大家分析了中国共产党99年砥砺奋进,担当民族独立、人民幸福、伟大复兴之重任。同时,在本次新冠肺炎疫情前更是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在以人为本、使命必达、战之必胜的担当。在全球疫情蔓延态势仍未得到有效控制背景之下,国内还有少部分中风险地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依然存在,全体党员同志要起好带头作用,绝不能放松警惕,以更高的要求,继续“扎紧篱笆打好桩”,筑牢防控安全屏障,坚决打赢监狱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安全稳定保卫战。

    会后,全体党员同志在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刘波的带领下,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

     4.jpg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