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助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组干科:李奇  发布于:2020-12-25  来源:昭通监狱  浏览:5617

     12月23日,党委副书记、政委黄榕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助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IMG_1883.JPG

    在授课中,黄榕峨同志强调,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下,汇聚全党全国智慧编制而成的行动纲领和政治宣言,擘画了中国面向未来的宏伟蓝图。

    IMG_1882.JPG

    黄榕峨同志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全会重点内容解读以及全会公报中14个关键词3个方面展开讲授。带领支部党员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届中央全会的主题,分别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到2035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

    他强调,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并提出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政工部门要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学习宣讲活动,推动全狱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IMG_1888.JPG

    通过此次党课,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髓要义,加强学习和思考,扎实推动部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助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