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局第十一督导组对昭通监狱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开展调研督导

作者:万静  发布于:2020-01-31    浏览:1906

    1月19日至21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饶昌顺带领省局第十一督导组到昭通监狱检查指导工作,着重对2020年春节及“两会”期间监狱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IMG_8035.JPG

    调研督导组通过现场检查、版本查阅、情况询问等方式对昭通监狱贯彻落实相关会议情况,贯彻落实《中共云南省监狱管理局委员会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的情况,贯彻落实《云南省监狱管理局关于对近期安全稳定工作重点关注单位加大督查检查的通知》的情况,2020年第一次现场推进会的情况,落实监管、生产安全制度情况;落实值守应急工作情况5个方面内容开展了调研督导。

    IMG_8018.JPG

    通过为期3天的调研督导,督导组认为昭通监狱党委政治站位高,责任意识明,高度重视2020年春节及“两会”期间监狱的安全稳定工作,警察职工严守纪律、履职尽责、实干担当,监管、生产、应急值守等各项制度部署全面,连续十六年实现“四无”,开展的系列工作扎实有效,守住了安全底线。

    IMG_7674.JPG

    会上,督导组罗增林处长对昭通监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集中反馈,指出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针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以及提出的意见建议,党委书记、监狱长刘开乔作了表态发言,对督导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全体警察要学习督导组扎实的工作作风,并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对指出问题将及时予以整改,确保监狱安全稳定。

    IMG_8096.JPG

    结合督导情况,饶副局长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多变的一年,昭通监狱在复杂多变的形势中能够顺势而为,攻坚克难,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咬定安全不放松,保障了监狱的安全稳定,展示了队伍积极向上和极具可塑性的一面。在2020年希望昭通监狱全体警察:一是继往开来,认真总结,传承好2019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领导,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二是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举一反三,团结进取;三是健全完善制度机制,防范风险,消除隐患;四是与时俱进,转变观念,与时代结合,与时代同步,谋划好2020年的工作。

    IMG_8107.JPG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