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面问题 刀刃向内 实事求是 互动交流

作者:宣教科 代琰  发布于:2020-04-24  来源:昭通监狱  浏览:4276

    按照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大整顿活动部署要求,4月23日,云南昭通监狱党委召开“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昭通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刘开乔同志主持,除封闭执勤的2名监狱领导和助力脱贫攻坚的1名监狱领导外,其余6名监狱领导参加了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省厅大整顿活动第督导联合?觳樽?/span>张永兴组长一行参加会议并予以指导。

    IMG_9269.JPG

    会上,党委书记、监狱长刘开乔代表监狱党委班子,重点围绕大整顿活动5个方面22项具体内容进行了检视剖析,并以查摆出的问题为镜鉴,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找出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IMG_9277.JPG

    党委班子成员按照会议要求依次进行了检视剖析剖析过程中勇于揭短亮丑、刀刃向内;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实事求是,一针见血,做到以理服人,开诚布公形成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封闭执勤的监狱领导提供了书面材料。

    省司法厅大整顿活动第四联合督导组组长张永兴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总体效果良好。昭通监狱党委班子是一个团结、干事、有活力的班子,但个别班子成员对他人的批评有不够深入的情况,要直面问题,才能促进团结、推动发展、改进不足。徐锦书副支队长和曲连宏科长均提出了指导意见。

    党委书记、监狱长刘开乔结合督导组点评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感谢督导组对我们工作肯定,指出问题提出的指导意见推心置腹用心良苦,对我们下一步开展好监狱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我们将及时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会后做好材料梳理总结二是要本着对党、对监狱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不断加强监狱党委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确保上级的各项部署要求在昭通监狱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专题民主生活会结束后,督导检查组对昭通监狱开展大整顿活动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通过查看学习笔记、会议记录、走访调研等方式着重对昭通监狱大整顿活动开展进度、整顿情况以及疫情期间的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就检查情况及时进行反馈,督导组指出,昭通监狱按照文件要求,将大整顿活动与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过程中步骤有序、工作扎实、亮点突出,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有待提高之处。

    IMG_9297.JPG

    监狱长刘开乔就督导组对昭通监狱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会戒骄戒躁,尽快补齐短板,形成问题清单,解决好督导组反馈的问题,推动各项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