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通监狱召开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王俊欢  发布于:2020-03-17    浏览:3575

    3月16日,云南省昭通监狱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司法部、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关于开展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部署的各项要求,召开了监狱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动员大会,大会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以在监狱大会议室设主会场,中心监管区和独立监区各设分会场的方式进行。会议由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黄锋主持。党委委员、副监狱长张帮明宣读了《云南省昭通监狱开展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实施方案》。党委书记、监狱长刘开乔作了动员部署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昭通监狱全体领导班子,各部门科室、监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8903.JPG

    刘监狱长就监狱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的形势作了阶段性总结并指出目前存在的短板。他指出,昭通监狱全体警察职工及辅警对监狱的持续安全稳定在近2个月的“战斗中”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对获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但必须继续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和自觉性。同时指出开展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一是大整顿活动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安全稳定保卫战的迫切需要;二是大整顿活动是全面推进监狱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迫切需要;三是大整顿活动是建设监狱人民警察队伍的迫切需要。

    IMG_8910.JPG

    为开展好此项活动,刘监狱长作了具体的工作安排,并要求突出解决好《工作方案》中列出的5个方面的重点问题。

    最后,刘监狱长对全狱警察职工再次加油鼓劲,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昭通监狱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监所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牢记初心和使命,扛起责任、勇于担当,把开展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作为重要抓手,以大整顿为新契机、为新起点,持续加力、继续努力,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最有效的手段,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始终坚定打嬴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安全稳定保卫战的信心和决心,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