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通监狱深入开展“爱卫生 共参与”爱国卫生专项活动

作者:团委 季金美  发布于:2020-12-12  来源:昭通监狱  浏览:4586

     自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来,昭通监狱对办公区域进行了卫生环境和设施提升工作,各监区在监管区内接连开展了一系列清脏治乱大扫除,捡拾垃圾、枯叶杂草和绿化、消毒等爱国卫生专项活动,为持续落实爱国卫生专项行动,12月11日,昭通监狱再次组织52名警察开展了“爱卫生 共参与”爱国卫生专项活动。

    1.webp.jpg

    上午九点,52名警察准时在迎丰路家属区集合,副监狱长张帮明对本次活动做了三点要求:一是爱国卫生专项活动从中央到地方都在积极开展,全体警察对这项活动要高度重视;二是大家务必对划定区域认真进行清洁,确保活动见成效;三是在活动过程中要守纪律,与群众宣传爱国卫生专项活动要有耐心。

     

    经过合理分工,52名警察分为三组,分别对迎丰路、寿福巷、建设南路三个家属区进行环境卫生的清洁。

    下午,我们来到挂包网格金江社区开展爱国卫生专项活动,社区挂钩负责人冷天明向大家说明今天的任务后,我们迅速按照分组开展行动,认真履行网格责任,对责任区内41幢住房的环境卫生进行无死角清理,对群众耐心宣传爱国卫生专项活动的意义。

    坚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不只是简单的清扫卫生,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不容乐观,国内也有零星反弹,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每个人都要努力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按照要求做好个人和家庭卫生,这既是为自己打造最好的“防护服”,也是直接参与疫情防控斗争,更体现了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的意义。

    5.webp.jpg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