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通监狱七监区念好节前“廉字决”

作者:朱磊磊  发布于:2020-01-22    浏览:1842

    为使监区警察时刻绷紧节日纪律这根弦,营造廉洁过节氛围,1月17日,昭通监狱七监区扎实推进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工作,明确全监区警察在春节期间应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做到防患于未然、把好准则关、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提前打好廉政“预防针”。

    IMG_2991.JPG

    廉洁自律早教育,念好“警”字诀。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全体警察集中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监狱作风纪律监督检查文件和典型案例,把示范教育、警示教育、岗位廉政教育贯穿日常工作始终,增强党员警察廉洁自律意识。

    2.jpg

    廉政工作早部署,念好“防”字诀。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为契机,对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严禁购买和赠送节礼,严禁大吃大喝、互相宴请和走访等。大力开展廉政谈话,组织监区全体警察签订《履职尽责廉洁自律承诺书》,筑牢不愿为的思想防线、不能为的制度防线、不敢为的监督防线。

    5.jpg

    监督检查早开展,念好“督”字诀。积极配合监狱纪检部门加大对节前纪律执行情况的督查力度,做好节日期间纪律作风督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做到“零容忍”,严肃查处、严肃追责,劲吹“廉节”清风。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