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强化监规纪律 净化改造环境

作者:综稿  发布于:2020-06-02  来源:昭通监狱  浏览:2389

    为巩固罪犯监规纪律专项整顿工作成果,进一步夯实教育改造和监管安全工作基础,实现疫情防控与罪犯改造“两手抓、两不误”的监管工作目标昭通监狱5月30日开展云南省昭通监狱2020年罪犯监规纪律专项整顿竞赛评比”活动。

    此次比赛采取以监区为单位,分阶段、不大规模聚集的方式进行,比赛共分为队列比赛、叠囚被服、背诵行为规范3个项目逐一进行评比。

    1.JPG

    口号嘹亮步伐齐,竞赛评比显风采。队列比赛中,各监区罪犯在指挥员的带领下,精神饱满地走向比赛场地,接受评委和现场警察的检阅。他们步伐整齐,口号嘹亮,排面整齐化一,队列动作干净有力,充分展现出饱满的热情及带着梦想、走向新生的信心与决心。

    2.JPG

    你追我赶不示弱,规范标准来比拼。在内务卫生暨叠囚被服比赛中,一件件囚服、棉被在参赛队员手中熟练的来回翻腾,不一会儿就变成了平整无痕、棱角分明的“豆腐块”,其质量和速度充分展现了参赛人员的娴熟程度,精彩的比赛场景无不展现出参赛人员不甘示弱,你追我赶,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4.jpg

    监规纪律严遵守,服刑改造有目标。在背诵行为规范比赛中,各参赛队员胸有成竹,争先恐后的展示自己对行为规范的熟悉程度,均能准确无误、流利快速的背诵,真正做到了将监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自觉、主动遵守各项监规纪律的行为自觉。

    5.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评选出3个项目的前三名,并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党委委员、副监狱长张帮明要求:全体罪犯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明确改造目标,找准改造方向,树立正确的改造观念,强化身份意识,增强服刑意识,严守监规纪律,并保持一颗阳光的心,珍爱生命、热爱生命,努力改造、早获新生。

     6.jpg

    一监区:郭杰鑫

    四监区:曹志

    七监区:耿生顺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