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通监狱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作者:各党支部综稿  发布于:2020-12-28    浏览:7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昭通监狱各党支部采用丰富多彩的学习形式组织警察、职工、辅警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

    一监区党支部:12月23日,一监区通过主题党日的形式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活动中,支部书记刘波同志强调:监区全体警察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完美收官2020年监区工作,谋划好2021年监区工作。

    四监区党支部:四监区新一批封闭执勤的警察在支部书记文光富同志的带领下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监狱督查专员、公司副总经理胡剑同志主持。会上,文光富同志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新时期发展12大主张等给大家进行了梳理。

    四监区.JPG

    五监区党支部:12月22日,五监区党支部利用政治学习的机会,集中组织监区警察继续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会上,支部书记杨保勇同志结合自己近段时间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与大家作了交流分享,并就如何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如何发挥干警主观能动性提出意见。

    六监区党支部: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监区警察的认识和理解,12月16日,六监区党支部书记马孝成同志组织监区封闭执勤警察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为与会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六监区.jpg

    七监区党支部:七监区党支部分别于10月31日和11月17日,组织监区警察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并于12月22日邀请了封闭值班监狱领导张帮明同志到七监区讲专题党课,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再学习。

    监狱医院党支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监狱医院党支部根据《中共云南省昭通监狱委员会关于在党员中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医院实际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重点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

    监狱医院.JPG

    机关第一党支部:12月23日,党委副书记、政委黄榕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助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黄榕峨同志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全会重点内容解读以及全会公报中14个关键词3个方面展开讲授。课上,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政工部门要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学习宣讲活动,推动全狱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机关第二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组织支部全体警察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做到学习入脑入心,并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科学谋划和推进落实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监管改造工作,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为监狱的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机关二.JPG

    机关第三党支部:新蓝图振奋人心,新征程澎湃激昂。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机关第三党支部通过集中专题学,交流分享学,各类学习APP自学。召开专题学习会4次,参学59人次,宣传报道2篇,学习心得分享2人次。通过多维度多层面深入展开学习,引导支部广大警察吃透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谋划贯彻思路,让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持续升温。

    机关第四党支部:机关第四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并结合支部实际对本支部党员的学习提出要求:以“学习强国”及“云岭先锋”平台为载体,加强自学,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开启监狱及监狱企业跨越式发展新征程。

    特警队党支部:特警队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联系目前工作实际情况,就确保监狱的安全稳定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并开展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特警队.jpg

    指挥中心党支部:12月2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昭通监狱指挥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警察集中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再学习。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