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通监狱廉政辩论赛落下帷幕

作者:万静  发布于:2020-01-08    浏览:1827

    近日,昭通监狱举办“扫黑恶 树清风 强廉政”廉政辩论赛决赛。经过前两轮的激烈角逐,昭通监狱六监区代表队、七监区代表队最终进入决赛。

    IMG_6692.JPG

    2019年12月31日,两个代表队围绕“严刑重典重要还是教育预防重要”展开了辩论。双方代表队经过立论、补充陈词、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四个阶段的辩论,最终六监区代表队胜出,摘得桂冠,为本次辩论赛画下句号。

    IMG_6729.JPG

    2019年7月以来,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警察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深化廉政文化建设,昭通监狱在全狱范围内举办廉政辩论赛。比赛以支部为单位,各党支部分别选派3名队员参赛,监狱十一个党支部共计33名警察参加了此次辩论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最终决出集体一等奖一名:六监区代表队,二等奖一名:七监区代表队,三等奖一名:五监区代表队;优秀辩手6名:季金美、毛睿君、冯贤彪、杨宗、耿生顺、杨景然。

    IMG_6769.JPG

    廉政辩论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扎实开展廉政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积极推进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开展主题辩论,营造反腐倡廉的浓厚氛围,促使广大警察职工增强纪律观念和法制观念,提高防范廉政风险的能力,增强 “守纪律、讲规矩”意识,切实做到廉洁从警、依法执纪。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