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南省昭通监狱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宣教科 代琰  发布于:2021-01-07  来源:昭通监狱  浏览:10356

    2021年1月4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云南省昭通监狱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黄榕峨主持,应到会工会会员80人、实际到会工会会员70人,超过应到会员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数。

    IMG_1986.JPG

    党委委员、副政委季大瑜同志宣读了《云南省昭通监狱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大会选举产生了云南省昭通监狱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班子,共有委员11名;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一名,副主席一名;工会委员会同时对新一届工会组织机构进行了全面的换届选举。

    会上,党委书记、监狱长刘开乔同志对过去五年的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全体会员提出殷切的希望:一是服务大局要始终“摆在第一位”;二是服务职工要始终“坚持在第一线”;三是维权维稳要始终“敢当第一人”;四是落实工作要始终“勇创第一流”;五是强化自身要始终“履行第一责”。

    IMG_2032.JPG

    未来五年,工会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同心同德、砥砺奋进,认真研究新时期工会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团结动员广大警察职工,加大工作创新创优创特色的力度,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监狱的稳定、安全、发展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