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青年有青年的方式

作者:团委:季金美  发布于:2020-12-17  来源:昭通监狱  浏览:4925

     连日来,昭通监狱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活动,昭通监狱的团员青年们除了积极参加单位组织的集体学习活动外,还用自己的方式,不断学习和巩固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

    一、冲“浪”的团子冲在学习第一线

    从新闻联播才播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时,部分团员青年就已经从冲上了热搜的#康辉口播20多分钟#第一时间学习了整个规划建议文件。

    1-康辉口播20度分钟截图.jpg

    二、网红团课 团青同“学”

    今年以来,昭通监狱的团员青年们学习云岭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完成率有很大提升,与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关的课程又怎么会缺席呢?那当然是必须全员完成打卡。

    三、组队“PK” 看谁厉害

    青年人爱用微信,当然也不能放过微信小程序的学习功能。25名团员利用微信小程序“建功新时代”进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闯关答题好友PK赛。

    3-组队PK截屏2.jpg

    四、光学不够 真题来测

    为了检验大家的学习效果,团委特别制作了一张真题试卷,让团员青年们在手机微信上便能答题。有的团员青年让小编非常感动,第一遍测试成绩不理想,再来第二遍!

    4-真题测试排行榜部分截屏.jpg

    五、错题巩固 学习加固 

    为了达到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会、学透的目的,团委还梳理整理了在测试中错误率较高的题,帮助团员青年们复习巩固。

    5-错题巩固分享截屏.jpg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我们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不仅要学会、学透,更要学以致用方能达到学习的目的。希望所有团员青年都能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结合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十四五”的建设中,为监狱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