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节前走访显关怀 节日慰问暖人心

作者:离退办 王兴丽  发布于:2020-09-30  来源:昭通监狱  浏览:2487

    中秋、国庆、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和重大节庆,是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传统美德教育的良好时机,在2020年中秋、国庆、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昭通监狱开展了离退休老干部走访慰问活动。

    1.jpg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昭通监狱党委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每年的重大节日前,监狱党委都会专门研究部署老同志、老党员的走访慰问工作。9月21至9月26日,离退办工作人员带着监狱党委的嘱托和慰问礼品,在“三节”即将到来之际,走访慰问了昭通监狱常驻外地及昭阳区范围内的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送去了党组织关怀和节日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离退办主任王健同志逐一向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了目前监狱党委班子情况,监狱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通报了昭通监狱2020年的工作情况,并与老同志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和询问大家的生活、家庭、身体健康状况及工资、医保福利待遇落实等情况。

    89岁高龄的老领导田兴周在回忆当年自己投身监狱事业的峥嵘岁月时感慨万千,但仍显得意气风发,他说现在还能到地里劳动,也经常到社区的活动室活动。75岁高龄的退休老领导王宗光在谈及身体状况时,自豪地说目前自己还坚持锻炼,天天坚持步行,每年都抽时间和子女们外出旅行,学会了制作像册,能当一个摄影师了。退休老领导陈知友每天练练书法,坚持煅炼身体。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加深了工作人员对离退休干部家庭的了解,增进了与离退休干部之间的感情,离退办主任王健代表监狱党委感谢老前辈们为监狱事业付出的心血,感谢他们对监狱工作的支持,希望他们能够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安享晚年,同时也要保重好身体,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多提宝贵意见,为监狱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助推昭通监狱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