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八次集中学习

  发布于:2018-12-24    浏览:3420

     

    12月24日下午,为开好2018年度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切实打牢思想基础,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委机关在家党员和干部参加学习。委机关班子成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此基础上,再次重温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系列重大会议精神。

    D:\00二0一八\12\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新闻\1...jpg

    “学习,永无止境。要努力建设一支学习型队伍,不断加强理论学习,除集中学习外,还要突出主题加强自学,要结合本职工作和业务能力提升开展学习!”集中学习后,一领导感叹说。

    D:\00二0一八\12\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新闻\5...jpg

    “要以讲话精神作为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的强大思想武器,我们要带头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当好‘三个表率、一个模范’,全力为新时代昭通政法事业作出新作为、新担当!”一干部有感而言。

    “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化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刘少奇同志始终坚守人民立场和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根本职责,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新时代昭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一党员畅谈学习感受。

    D:\00二0一八\12\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新闻\5.jpg

    会议强调,年近岁末,要认真总结,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做好迎检工作;要提前谋划2019年工作,出台工作计划和打算,创新措施,确保明年各项工作有新进步、再上新台阶。(周自云 吴君桥)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