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通市强戒所镇雄分所10.26禁毒宣传 日暨揭牌收戒2周年文艺汇演

作者:王必专  发布于:2018-10-26    浏览:2790

    2018年10月26日,昭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镇雄分所开展10.26禁毒宣传日暨揭牌收戒2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nEO_IMG_IMG_1121.jpg


          这是一台由镇雄分所管理民警和戒毒人员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演出。
          这是一次揭露心灵、接受洗礼的动员;
          这是一场痛斥毒魔、拯救灵魂的战役;
          这是一曲以人为本、科学矫治的赞歌。
          文艺汇演在戒毒人员乐队谱写的《一起来》歌曲声中拉开帷幕。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小品、情景表演及现身说法等艺术形式,巧妙的将毒品危害和强制隔离戒毒等相关知识融入节目之中。

    nEO_IMG_IMG_1127.jpg

    情景剧《团聚》以镇雄分所开放日活动为蓝本,充分展现我所戒毒管理工作执法规范化、具体化,教育矫治工作人性化、专业化。

    小品《可怜天下父母心》,乐队演唱《是你》《再创辉煌》《新的起点》等精彩节目,都取材于日常戒毒工作中的真实案例,通过警察和戒毒人员的自编、自导、自演,讲述了一个个戒毒的感人故事,演绎了一曲曲荡气回肠的教育矫治之歌,向全社会发出了“禁绝毒品、决胜小康”的号召与承诺。充分展示镇雄分所新时代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精神面貌。

    镇雄分所自揭牌收戒以来,不断完善基础设施设备,配备配强戒治专业队伍,为适应新时代戒毒工作需要,不断探索科学有效的教育矫治新方法。2年收治戒毒人员1600多名,为更好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