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杨亚林为市强制戒毒所迁建选址

  发布于:2018-10-09    浏览:2392

     1X2A7626_副本_副本.jpg 

     1X2A7583_副本.jpg

        108日,市委书记杨亚林到昭阳区北闸镇海坝村塘房工业园区地块为市强制戒毒所迁建查看地形、勘界选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罗朝峰,市委常委、昭阳区委书记江先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朝禹随同调研。

    1X2A7678_副本.jpg

    1X2A7515_副本.jpg

    杨亚林一行徒步爬上北闸镇海坝村民委员会第七、八、十四、十五村民小组塘房工业园区高地,对照图纸仔细查看地形,深入了解市强制戒毒所新址的地形环境,周边土地的用途等详细情况,不时询问市强制戒毒所迁建涉及的土地规划、可行性研究报告制定等情况。现场研究后决定将市强制戒毒所的新建地址选定在地势相对平坦、基础投资小、临近高速公路边的地块。

    1X2A7690_副本.jpg

    杨亚林强调,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迁建工作关系到社会治安的综合治理,希望各部门充分认识强制隔离戒毒所迁建工作的重要性、必须性及紧迫性,明确项目建设责任单位。市司法局要进一步加强对接协调,迅速将新的选址情况向省司法厅、省强制戒毒局做好汇报。要切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迅速做好规划、建设的报批手续,确保年底正式开工,切实解决全市强戒人员数量较大和强制戒毒所基础设施滞后的问题,更好地推动全市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高质量地完成全市强制戒毒工作。(市司法局 供稿)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