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罗朝峰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明确各部门职责,市强戒所迁建攻坚进入倒计时

  发布于:2018-10-17    浏览:2683

    20181016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罗朝峰召集相关部门,召开了昭通市强制戒毒所迁建工作推进会”, 就迁建前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交会议讨论研究。

    在听取了各部门贯彻落实108日市委杨亚林书记现场办公会议精神工作情况的汇报后,罗朝峰强调,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迁建是全市禁毒工作领域的一件大事,关系到全市社会稳定大局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全面推进,也是确保全市司法行政强制隔离戒毒工作健康发展的重要支撑;市、区两级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迁建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更好地推动全市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罗朝峰要求,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迁建工作领导小组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强化与省级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切实推进迁建项目的立项报批。同时要研究采取可行方案,市财政局和市城投公司要加强对接,和完成资金概算和置换,确保资金使用合符程序和规范,力争在今年年底以前先行开工建设,一鼓作气完成迁建工作。

    参会部门领导分别作了发言。发改部门就项目的立项,如何争取省发改委支持进入立项小程序,规划部门就项目选址及用地规划,表示将在最短时间内(201810月底)提交规委会研究决定;国土部门就土地证办理也列出了清单,表示将迅速依程序及时办理;昭阳区人民政府就土地划拨等相关事宜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大力支持配合办理用地手续等;市财政局就资金预算等工作也作了积极的表态发言,市城投公司就如何建设项目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和保障建议。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理清了工作思路,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保证迁建工程能201812月底前动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昭阳区人民政府、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司法局、市住建局、市城乡规划局、市国土局、昭阳区直相关部门、市强制戒毒所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1016下午,迁建领导组办公室(市司法局)召开会议,进一步明确迁建工作责任领导及责任人,相关工作正在推进之中(申开明 毛定杰 蔡国军)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