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通市检察院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再推进

  发布于:2019-11-08    浏览:10447

    11月7日,昭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彭震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专题部署会,传达市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相关文件精神,对市检察院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市检察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DSC_7693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市检察迅速行动,对标12个专项整治,及时制定了《昭通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对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作出具体安排,明确整治时间及范围、整治重点内容、方法措施和责任部门。同时,结合即将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研究制定整改措施。

    会上,市检察院主题教育办汇报了现阶段全院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彭震主任对下一步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总体目标、整治对象、时间和重点、主要举措以及工作要求进行了再细化再明确。

    就下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彭震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站位纵深推进专项整治,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对标对表落实落细。要对照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责任主体、时间节点和具体工作措施,认真组织开展好各阶段工作。三是要加强自查自纠。要对照整治内容,梳理问题清单,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抓好整改落实。四是要及时报送工作情况。各部门要配合院主题教育办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梳理,贯彻落实好专项整治工作,按时上报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