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南民族大学法学院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昭通市人民检察院举行

  发布于:2018-10-10    浏览:6720

    10月9日,云南民族大学法学院、昭通市检察院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暨毕业实习启动仪式在市人民检察院举行。

    DSC_2752_副本.jpg

    云南民族大学法学院谢秋凌副院长,昭通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宋兵,实习带队老师秦明委及实习的同学们,市检察院部分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仪式。谢秋凌副院长、宋兵副检察长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

    受党组书记、袁晓渝检察长的委托,昭通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宋兵代表市检察院对实习基地的落成表示热烈祝贺,向前来实习的同学们表示热诚的欢迎。在介绍了昭通市情及市检察院基本情况后,宋兵副检察长对实习生提出希望,希望实习生提升适应能力,迅速转换思想、转变角色,适应、融入工作岗位;要培养自己法治思维的能力,将学习中思考的问题与实际中遇到的问题结合起来,将理论知识与检察工作结合起来,在实践中不断提升法律知识应用能力;在实习中要遵法纪、守规矩,攻于法学理论,勤于知行合一,守住道德的底线和法律的红线,为将来踏入社会打下良好基础。

    DSC_2572_副本.jpg

    云南民族大学法学院谢秋凌副院长介绍了法学院情况,对昭通市检察院能够提供宝贵的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并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听从实习部门负责人的安排。她表示,实习对检验学生们理论学习知识,培养他们的实际工作技能,灵活运用法学知识有很大帮助。希望能够把这个机制常态化,形成良性互动,将更多优秀的实习生推荐到这儿来实习。

    大家还就实习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

    实习基地的落成,搭建了实习生们法学理论实践的平台,是校园学习的延伸,是推动学校与检察机关合作交流的积极举措,更是构建检校合作新型育人机制、创新法律人才培养模式的有力探索。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