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人民检察院助推爱国卫生 “8个专项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于:2020-12-10    浏览:2508

    为巩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文明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共享的良好势头,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持续深化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维护昭通市良好社会形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webp.jpg

    日前,昭通市举行爱国卫生“8个专项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暨“12?5”国际志愿者日集中活动。昭通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邦蓉带领20余名检察干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

    2.webp.jpg

    助推我市爱国卫生“8个专项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暨“12?5”国际志愿者日集中活动顺利举行,面向群众宣传法律知识、爱国卫生运动相关知识。

    4.webp.jpg5.webp.jpg3.webp.jpg5.webp (1).jpg

    本次活动中,昭通市人民检察院干警共向人民群众发放“爱国卫生 检察同行”宣传册270余份,并耐心、细致为人民群众讲解爱国卫生“8个专项行动”。

    如:爱国卫生“8个专项行动”是什么?

    “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常消毒、管集市、共参与、党旗引领党员示范”是爱国卫生“8个专项行动”的主要内容。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增强了人民群众“讲文明、树新风、爱卫生”意识,进一步深化了对爱国卫生“8个专项行动”的落实,对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起到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