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南省高院李雪松副院长到盐津法院督查执行工作

  发布于:2018-08-13    浏览:3839

     

    为如期实现最高人民法院“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目标,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8月8日晚,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雪松一行在昭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郑平,执行局局长丁勇的陪同下到盐津县人民法院督查执行工作。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云南省高院李雪松到盐津县法院督查指导执行工作\云南省高院李雪松到盐津县法院督查指导执行工作\照片\照片\5Z0A3500.JPG

    李副院长一行查看了盐津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运行情况,对执行案件查控系统进行了现场操作问答。通过全面抽查执行案卷、认真查阅执行文件资料等切实有效的督查方式,了解盐津法院执行工作开展情况。随即召开执行工作汇报会,盐津法院党组班子成员、执行局负责人等参加了汇报会。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云南省高院李雪松到盐津县法院督查指导执行工作\云南省高院李雪松到盐津县法院督查指导执行工作\照片\照片\省高院李雪松副院长督导执行工作.jpg

    省高院李雪松副院长督导执行工作

    会上,盐津法院院长邓自禄从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基本做法、工作亮点、存在问题、整改和下步工作五个方面,向省高院李副院长一行和市中院郑院长、丁局长汇报了执行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也向盐津法院反馈了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云南省高院李雪松到盐津县法院督查指导执行工作\云南省高院李雪松到盐津县法院督查指导执行工作\照片\照片\昭通市中院郑平院长作讲话.jpg

    昭通市中院郑平院长作讲话

    李副院长对盐津法院执行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深刻分析了此项工作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指明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从紧盯目标、问题导向、加强沟通、夯实责任四个方面,对盐津县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及迎接第三方评估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盐津县法院党组和全体干警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对标对表,突出目标导向,不断强化执行工作举措,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战!

    昭通市中院郑院长指出,在昭通两级法院执行攻坚的关键时刻,省高院李副院长一行到盐津法院督查执行工作,体现了省高院对昭通执行工作的关心,并通过以“看、查、议、听、督、改”督查方式,肯定成绩以鼓舞士气,指出问题、提出要求以督导下步执行工作顺利开展。郑院长强调,在下步执行工作中,盐津法院一定要对准目标、指标和坐标,准确掌握时间表和进度表,加强工作主动性,咬定目标,死盯指标,如期兑现人民法院解决执行难的庄严承诺。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云南省高院李雪松到盐津县法院督查指导执行工作\云南省高院李雪松到盐津县法院督查指导执行工作\照片\照片\邓自禄院长作工作汇报.jpg

    邓院长作工作汇报

    最后,邓院长表示,会后将立即对督查组反馈的问题进行整改,在下一步工作中必集全院之智、举全院之力,死死咬住四个基本”总目标和“三个90%一个80%”具体目标任务,坚持分类指导,攻克重点、补齐短板、提升弱项,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向“执行难”发起总攻,交出盐津法院“解决执行难”工作的精彩答卷。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