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通中级人民法院联合鲁甸开展党建主题日活动

作者:周云峰 叶丹  发布于:2019-06-25  来源:鲁甸县委政法委  浏览:4795

    图为活动现场.jpg

    近日,昭通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到鲁甸县“8.03”地震发生地鲁甸县龙头山镇,联合鲁甸法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党建主题日活动。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jpg 

    重温入党誓词

    昭通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黄跃宗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在龙头山镇政府大院内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在龙头山法庭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题,展开交流讨论。大家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切入,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详谈了新中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过程。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人生追求、生活习惯、工作常态、行动自觉,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干事创业,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图为交流会现场.jpg


    图为交流会现场2.jpg

    交流会现场

    此后,全体党员参观了“8.03”地震纪念馆和地震遗址,大家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悼念地震中不幸遇难的同胞,也对救援工作中忘我付出的各方表达最诚挚的敬意。

     图为参观龙头山地震纪念馆 (1).jpg


     图为参观地震遗址3.jpg

    参观地震遗址及纪念馆

    鲁甸法院机关第三党支部主要来自三个中心法庭和院机关执行局,都是业务一线的法官干警,支部书记周云峰说这样的党建主题日活动该支部每个月都有。“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凝心聚力,激发党员法官干警的斗志,在平凡的岗位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具体的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周云峰说。

     图为参观龙头山法庭2.jpg


    图为参观龙头山法庭.jpg

    参观龙头山法庭

     图为黄跃宗点评.jpg

    黄跃宗同志对党建主题日进行了点评

    最后,昭通中院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黄跃宗同志对党建主题日进行了点评,要求全体党员要要以身作则做好带头作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进一步认识自身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的和不足,应不断提升政治修养,在各个岗位中贯彻落实“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要求。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