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落实科学发展观 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作者:admin  发布于:2009-06-15    浏览:8814

     

     
     
      5月5日,县教育局、玉碗镇中心校组织部分骨干教师到我县最边远高寒的火地村完小进行“送教”暨捐赠活动。本次活动由县教育局主办,玉碗镇中心校承办,县教育局曾利高副局长亲自带队,参加活动的单位有教育局教研室、翠华镇中学、玉碗镇中心完小、玉碗镇港心小学、玉碗镇石灰村完小共20余人。
      本次活动共有6节示范课,其中语文3节,数学2节,“三生教育”课1节。送课教师分别是翠华镇中学校长李勤兰,玉碗镇中心完小的李世前、龙朝贤、王洁,玉碗镇石灰村完小的王进开和玉碗镇港心小学的唐成义等6位老师。送课教师以全新的教育理念、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辅助现代化的教学手段,课堂生动有趣,让师生们大开眼界。翠华镇中学李勤兰校长不仅为火地村完小的师生们带去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三生教育”课,还送去了师生所需的文化用品和生活必须品。使前来参加听课的领导、师生及家长深受感动。
      此次活动,是教育局扎实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具体体现,也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进一步规范学校办学行为,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更新教育观念、提高农村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要举措。
      这次活动,玉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玉碗镇火地村民委员会积极配合,同时还得到了县广电局的大力支持。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