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盐津县人民法院举办“感恩”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谢小梦  发布于:2013-04-26    浏览:1992

      爱,从感恩开始,感恩让世界充满爱。为了让全院干警更好的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常怀感恩之心,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予以回报。4月24日,盐津县人民法院党总支在该院一会议室举行了一场以“感恩”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为了使比赛活动更规范及更专业化,该院邀请了云南省演讲学会副会长、昭通市演讲学会常务副会长陈兴强老师,云南省普通话测评员、县诗词楹联学会副会长何民益老师以及县文产办、县文联等的领导做评委;同时还邀请请了县人大、政协、政法委、纪委、宣传部、公安局、检察院、司法局等的领导莅临指导,进一步提高比赛的质量和水平。

      此次比赛 共有全院9个党支部的11名选手参加比赛,各位选手结合自己的实际,以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例,真实展现了人民法官的感恩之情和积极健康的心态。个别选手在讲到深染重病的母亲对自己的恩情时,情自禁的流下了自己的眼泪,并感动了现场的全体观众,给人留下了那难忘的一刻。

      各位队员充分发挥,积极表现,经过激烈的角逐,专业的评委老师对对每位队员进行了面对面的指导,讲述了演讲的相关技巧和礼仪,并结合每位参赛队员的表现情况打分,共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最后,县委领导和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充分肯定了法院的此次活动。

      感恩是一束金色的阳光,能融化冰雪, 此次活动,让全院处于一种感恩氛围之中,既丰富了全院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又锻炼了干警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礼仪,让全院干警心存感恩之心,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