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阳区法院2名干警参加演讲比赛获奖

作者:张鸣侦  发布于:2015-02-06    浏览:6218

      2月3日晚上9点,由昭阳区委、昭阳区人民政府主办,昭阳区委政法委承办的,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法治颂”演讲比赛决赛在区行政办公中心报告厅举行。

      经过前两轮的初赛、复赛,昭阳区法院2名干警进入当晚决赛。决赛中,8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突出“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的主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的讲话精神,分别作了精彩演讲,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大赛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两名。

     

     

      昭阳区法院参赛干警马文娜结合司法实践和办案经历,以《责任铸就金色天平》为演讲题目,声情并茂地畅谈了法官干警恪尽职守、为民司法、公正司法的热血情怀,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另外一名参赛干警韩梅获得优秀奖。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