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绥江公安:丰富警营文化大餐

作者:毛辉  发布于:2014-03-10    浏览:6589

      3月7日晚20时,绥江县公安局七楼会堂华灯闪烁、歌声阵阵、舞影翩翩,呈现出一派喜庆和祥和的景象。为弘扬警营文化,丰富警营生活,夯实警营基础,由绥江县公安局主办,指挥中心承办,刑侦、治安、特警和城管等部门积极参与,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晚会。武警云南总队训练处处长张晓吉、武警昭通支队政委张睿、绥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仁云、绥江电视台台长赵崇燕、城管局局长周远贵及县局党委成员等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演出,全局民警职工、协勤人员及家属齐聚一堂,尽情欣赏观看。

      晚会节目,由指挥中心民警和协勤人员自编、自创、自导、自演,通过舞蹈、独唱、合唱、小品和吉他演奏等多种形式,突出宣传了绥江公安在执法办案、巡逻防范及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博得了在场领导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并通过警民互动环节《萝卜蹲》游戏,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小品《看病》真实展现了110报警服务平台在服务群众等方面的感人故事,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笑声,达到了公安工作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晚会持续了近2个小时,歌声、笑声、音乐声,伴随台上优美的舞姿,使整台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和祥和的景象。这种积极向上的警营活动方式凝聚了警心、鼓舞了士气、提升了工作热情,对2014年各项公安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积极的推进作用。

      晚会结束后,局长张仁云对此次演出取得的成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全体演职人员要再接再厉,认真开动脑筋,继续为丰富公安警营文化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活跃了广大民警的文化生活,陶冶了民警情操,唱响了时代主旋律,充分展现绥江公安民警的精神面貌,讴歌了公安民警、职工和协勤人员及家属的无私奉献精神,使广大民警的身心在得到休息的同时,也享受了一次精神上的盛宴,进一步凝聚了警心、鼓舞了士气,增强了向心力和民警自豪感,向广大人民群众树立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