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回首2012我的龙年

作者:冯国凤  发布于:2013-02-19    浏览:2302

      2012我的龙年,也是我的本命年,时间忙忙碌碌,走的太快,时光永不停歇的前行,人们在无法抗拒中长大成熟又老去,这就是人生;过去的,你无法轻易的忘怀,向往中的美好明天,你会继续憧憬,这就是人性。

      2012我的龙年,回味过去有着太多的感慨。大到国际国内外国家大事,小到单位、家庭、个人,心总是久久不能平静,有许多事情总是在脑海里盘旋,有许多情景总是在眼前摇晃,有许多喜悦、忧愁、遗憾……随时都会闯进自己的脑海,让其思绪万千,回味无穷。

      2012我的龙年,喜悦的是十八大的胜利召开,新一届中央领导人响亮登场,那一刻,让每个中国人都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民族的伟大复兴,社稷的前途命运,百姓的幸福生活,一切的一切均寄托在他们身上。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心愿。我们党有了能够担当历史重任和时代使命的坚强团结的领导集体,必将在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开拓奋进,不断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2012我的龙年,忧愁的是中日关系的恶化,一直是每个中华儿女的一个心病,日本政府搞钓鱼岛“国有化”,给本就因为参拜靖国神社、东海油气纠纷等问题而趋冷的日中两国关系再次坡上一瓢冷水,使中日关系日趋紧张,国际敌对势力依然严峻。

      2012我的龙年,遗憾的是许多高官厚禄,名落孙山,一臭万年,他们台上念稿子,台下搞婊子;一面假惺惺地大讲反腐倡廉,一面悄悄地违法乱纪。他们以为自己的权力很大,一切都做的天衣无缝,一切都可以用权力摆平,一切都可以我行我素。可聪明反被聪明误,他们完全想错了,失算了,落马了。他们被人掀翻完全属于自作自受和活该,一点也不值得同情。这些高官经不住权力、金钱、美色的诱惑,他们辜负了党的培养,人民的期望。特别是十八大会议以后,中央新一届领导集体加大了反腐倡廉力度,网络媒体加大监督力度,一个个高官跌落马下,百姓拍手称快,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只能为他们感到遗憾、遗憾……

      2012我的龙年,永别了吧!迎来的2013,一定会让我们变得更坚强,更勇敢,更阳光明媚。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