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妈妈 我错了

作者:admin  发布于:2011-10-24    浏览:2517

    妈妈,今天又是礼拜一了,现在已是凌晨4时,我的心情无所适从,我错了,昨天我又再次的坐上了“四人帮”的位置,心不在焉的我不知道为啥,或许想不劳而获,也或许为了好耍,我的选择方式再次让自己汗颜,自己在“四人帮”的位置一败涂地,体无完肤,我再次让自己羞愧难当,这让曾经思想斗争的自己情何以堪。
    我错了,妈妈
    用你们勤劳的辛劳,将我从学校成功的迈出来,是你用不变的信念支持着我从考场残酷的竞争中径直的走了出来,我快乐,我勇敢,我幸福,我享受自己努力而带来的成果,可是因为不良的嗜好,让自己多少次的斗争,以前的斗争我全失败了,难得的“胜利”化为自己“迈进”的动力,动力的失去,让自己羞愧难当,面对赤裸的自我,我变得如此的不争,真想把自己至于珠峰之巅,让洒落的阳光,除净自己肮脏的灵魂,真想把自己置于闹市的阶梯,让上下的民众数落市井的自我,我如此的暴敛天物,糟蹋自己的劳动成果,践踏你们挣来的血汗,那是前段时间回来你们拿的购房款,我今天又败落了数百,你们迎着朝露、背着太阳挣来的辛苦,被我大方的撒落,如果远方的你知道,我情何以堪,你们一天只挣得几十元,而我······
    我错了,妈妈
    妈妈,直视我,我似乎就是扶不上墙的灰土,没有一点粘性,如此的败落;
    妈妈,不要原谅我的错,让我在历史的长河里永久的愧疚,让我背负恒久的负罪感,因为,我是罪身!我亵渎了劳动的意义,我将劳动变为徒劳,我些许的悲哀,我如是的愚笨,所有的睿智都被这丑陋的恶习掩盖,挣扎,终于,我要改变。
    妈妈,我只敢在入冬的初夜最后一次向你诉说,不敢大声,怕
    惊扰了你年久的年轮,
    你如此的担心未婚的我如何出嫁,
    不孝的我,让你在众人面前被点说,
    你看见潸然的我揪心,恨铁不刚。
    真诚的泪水恒流,没有音乐,心里涤荡着儿时你关怀的脸庞,如今,已皱纹斑斑,泪水荏苒,转目,我已愧伤。
    我不敢祈求得到你的原谅,因为我不敢将此事脱口······
    走在夜的霓虹下,回去的脚步如此的蹒跚,心情如此踌躇,在别人看来春风得意的我,原来是如此的败落。
    我希望,得到妈妈你的原谅,因为,从今天
    我,
    决定
    摒弃陋习。
    从上高中,我就一直,偶尔的沉迷,今天,我将以史为镜,鉴得失,明是非,从今天我将以人为镜,正自身,换思想,于行动,重塑自我。
    妈妈,祈求得到你的原谅,因为,儿子我,已经长大!
    妈妈,我要争气!
    让你看见—崭新的自我。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